Louiscard 的每周回顾 |2020 CW 15

越来越习惯 Work From Home 的工作方式,最近疫情有所缓解,本周尝试了几次去附近的咖啡馆办公,体验期待已久的「数字游民」的工作方式。

对了,可喜可贺的是这周重启了播客「逆向算法」的更新,录制了第 5 期,欢迎订阅收听。

本周推荐

🎬 电影:

本周继续 EVA 系列,看完了第二部《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:破》。这是整个剧集中我最喜欢的一部,喜欢到什么程度呢?三刷的我,看到最后依然泪流满面。


🎵 音乐:

Heading Home

这是创作了 Faded 的传奇 DJ Alan Walker 和 挪威创作歌手 Ruben 共同操刀完成的单曲,也是 World of Walker 三部曲的最后一章。

📑 文章

韩寒:5 公里 18:36

这是韩寒在 4月8日发布的一条微博,分享自己如何用一年的时间,终于做到可以用 3分43秒的平均配速完成 5 公里。我朋友圈和微博里,一大票人都被这篇文章打了鸡血,好几个晒出了下单跑步鞋的照片。P.S. 韩寒穿的是:Nike Alphafly NEXT%。

极客公园:2020 年,CEO 们对管理的理解又要变了

在这篇文章里,极客公园 CEO 张鹏介绍了自己及身边大佬对协作工具,特别是飞书的评价。其中搜狗 CEO 王小川的评价很有意思,他认为飞书是「一个更先进的,基于文档的工作流」,是一款「时刻给人感动和惊喜」的产品。如果你的团队还在寻找一款趁手的协作工具,不妨试试飞书。

🎙 播客

这一期跟大家聊聊在家办公的一些感受和趣事,分享自己如何从开心幸福到怀念公司再到逐渐适应的过程,介绍了拯救我的一些工具和方法,欢迎在喜马拉雅、Apple 播客、小宇宙 App 等平台订阅收听。

📲 应用和服务

AI Gahaku https://ai-art.tokyo/en/#/

这个网站能够把你的照片转化为不同风格的艺术作品,非常高级。

☃️ 荐言

我一边踉跄前行,一边重振旗鼓。by 太宰治

🌁 图片

Photo by Erik Mclean on Unsplash